心理健康咨询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心灵加油站  心协天地  心理测评  咨询直通 
  系部简介
  尧山镇第五小学共有六个年级,100多名儿童,其中有近60名住校生。这些学生的父母基本都在外面务工,如何让这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成为摆在老师面前的一道难题。2023年4月11日,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服务团队由西竹园驻村书记苗国伟引荐,走进尧...
  系部动态
赋能提质||我...
为进一步夯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 [详细]
我校第三届心...
2023年4月13日下午,校学生处心理中心在... [详细]
  友情链接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
北师大心理健康中心
清华大学积极心理...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第三届心理剧决赛圆满结束
2023-04-20 15:29   审核人:

2023年4月13日下午,校学生处心理中心在1s107组织开展第三届心理剧大赛决赛,新老校区共聚决赛现场为大家上演21个精彩的节目。


决赛的初始阶段,街舞社友情出演舞蹈《DICE》热情开场。

伴随着主持人姬翔、李思盈介绍的大赛流程、规则、各位评委老师,决赛现场开启最精彩的表演部分,副院长邱军、学生处处长王虎莅临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各系部同学精心创编、内容丰富、剧情完整、表演投入、形式多样、青春活力,极富艺术感染力,使得各位评委和现场同学连连称赞,欢呼声不断。

在精彩紧张的气氛下,所有节目表演圆满完成,最终确定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六名;最佳男女演员各一名、最佳剧本三个、优秀指导老师十二位。

最后由心理中心负责人刘小转老师就本次大赛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心理剧大赛在质与量上的飞跃及各参赛队精彩的演出,对各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对各位辅导老师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心理剧大赛通过舞台重新演绎生活中的复杂矛盾和心理困惑,重现学生成长中遇到的关心的话题,并提供一种发现、思考及解决问题的应对方式,有效引起学生的共鸣,进而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与互助能力,帮助学生树立珍惜生命、热爱生活的理念,培养学生形成积极阳光、理性平和的心理品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