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心灵加油站  心协天地  心理测评  咨询直通 
  系部简介
  心理中心校内心理咨询师简介个人简介:刘小转  专职心理咨询师。1997年7月毕业于河南大学教育系心理学专业,高校讲师、河南省高校优秀心理健康工作者、平顶山市德育先进工作者、平顶山市“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优秀志愿者”、“女童保护”讲师、鹰城心...
  系部动态
独特的“他”...
2023年2月27日上午,在学生处的组织下,... [详细]
专家讲座||大...
为提升我校辅导员、班主任、心理老师的... [详细]
  友情链接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
北师大心理健康中心
清华大学积极心理...
  心协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心协天地>>正文
 
22年心协优秀干部
2023-02-07 10:37   审核人:

陶明晓

19五年制电子商务网店美工班

心理协会会长

担任会长期间,负责管理心协会,上下协调老师与协会之间的任务,带领四大部门承办各种活动,维护协会的发展,引领协会全体上下共同进步。


心理格言:知不足而奋进 望远山而前行。


刘俊冶

19级五年制学前教育

曾任心理协会 负责人(园丁校区)

现任心理宣传部长

关注并记录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协助老师办公,积极的组织并参与各种活动。


心理格言:努力争取每一个此后能选择生活的机会,而不是被生活所选择。



于海涛

21机电工程系

心理协会副会长

当选副会长以来在心理健康中心积极参加以及组织健步走、5.25健康月等,在校帮助困难学生克服心理问题。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宣传心理知识,并且已通过高校心理委员MOCC培训和MOCC心理疗法培训,心理这一方面是很重要也是往往被常人所忽略的一点,心理是发展健康的基本要求,如果一个人心理不健康的话,什么事都做不好,只有心理健康了,才能更好的去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在青少年心理干预员招募的时候踊跃报名,并且通过了面试,目前正在培训中。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心理健康这门必修课,是必不可缺的一门课程,我希望并期待以后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心理格言:彼方尚有荣光在


韩欣燃

19五年制音乐教育

编辑部副部长

在校期间组织心协举办各种活动,如心理情景剧大赛、趣味运动会、525心理健康月等。获得高校心理委员和MOOC证书。疫情期间主动请缨参加社区的防疫工作,宣传防疫知识,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心理格言:愿我们都能成为彼此的太阳 温柔以待


刘怡婷

21级普专艺术设计UI1班

办公室部副部长

在心理协会的这一年里,多次参加了心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例如:心协迎新海报的绘制、参与心理协会宣传MV的拍摄等等。在心协,我学到了很多,真正的受益匪浅。


心理格言:该坚持时就坚持,以不变应万变;该改变时就改变,以万变应不变。


乔宝强

21普专智慧旅游

编辑部部长

在心协期间担任编辑部部长一职,策划活动以及辅办各类活动,管理部门引领大家共同进步,协助心协运作,运营心协公众号等,始终相信人本自灵。


心理格言:心灵之中本无囚牢,若无自我天地成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